禾堆金(合集被封版)

永远低买高卖,永远顺应趋势,永远敬畏市场。

当她们对身为人妻的你虎视眈眈(女局,兰利专场)

  

  现代pa,是系列文,这次是兰利专场,以后会写其他禁闭者

  撞梗致歉,ooc预警

  第二人称文学,在这篇文章中,你就是女主(女局)

  先放一下我在以前的我自己的文章中得到灵感于昨天晚上写下的梗和需要避雷的地方:


  这里放一下我本人写的无期迷途的

all女局/女局右的文章的合集

合集 

  目前已开通接稿业务,详情请点击这里 


  你的丈夫最近很忙,在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里,他就已经到了四五个不同的城市出差。

  每次回来后,他都只能休息一两天,而后很快就会接到他的顶头上司兰利的命令,前往下一个不甚熟悉的城市。

  自从你们新婚后,你的丈夫与你在一起的时间极其短暂,他实在是太忙了。你都有一种错觉,好像你未曾和人结婚,毕竟你现在的生活和单身没有什么区别。

  今天早上,你的丈夫再次出差,你小口咀嚼着烤好的吐司。

  正当你要去收拾餐具的时候,门铃突然响起,你通过猫眼看到了来客,正是你丈夫的顶头上司兰利。

  你没有多想,便为兰利开了门。

  门一打开,你闻到了一股香水味,这股味道并不是浓重刺激的,反而是淡雅的。

  “关于经常让你的丈夫出差这件事 ,我在这里说一声抱歉。”

  兰利的语速不急不缓,她的声音很好听,你摇头说没事,工作总是如此的。

  紧接着,兰利便在你的引导下进入了你的家,她看到了你还没来得及收拾的餐具。

  敏锐的观察力让她注意到了这个家的特殊的地方,明明是一对新婚小夫妻的住所,但是很多摆出来的用具都只有你的那份。

  那么你的丈夫的那份在哪里呢?

  兰利唇角微微上扬,看来她的安排没有出错,你的丈夫在这个家里的存在感并不高。

  也对,刚刚结婚后的那段时间是培养感情的好机会,只是她怎么会让你的丈夫如愿呢?

  兰利的目光晦…暗…不…明,她看向正在收拾餐具的你,她看着你纤…瘦的…腰…和脆…弱的后…颈,她早就注意到了你。

  在注意到你后,她很快就查出了你的所有信息。

  用重金将你的丈夫挖过来,再安排繁重的出差,对于兰利来说是再简单不过的一件事。

  蜘蛛捕食,首先要细细编织一张网,而后暗中布局,让猎物乖…顺地躺…在网上,展露出柔…软…诱…人…的一面。

  兰利走向你,今天她要品…尝自己的猎物的甜…美…味…道了。

  ……

  省略号的部分见紫色/鳗/鱼/软件(爱//发//电),账/号昵称与lof同名,在动态中搜索与本文同名动态,这篇文章的后续有2300+,关于爱//发//电套餐的说明请点击这里 

  部分文字预览(省略号部分):

  你下意识地想说一句谢谢,但是兰利接下去的动作却让你蓦然发现兰利口中的喜欢并不是单纯的那种喜欢。

  而是要深入你的身体的、占有你的一切的喜欢。

  ……

  在一切都结束后,兰利宽慰着你:“不用担心,我会处理好一切。”

  浑…身…无…力的你只能将兰利这句话完完全全地…吞…咽下去,你视线模糊,目力所及之处是皆是兰利的面容。

  你已经无路可退,无处可逃了。

  

  我真的真的好想要关注和小红心小蓝手,还想吃名为评论的小蛋糕,如果有推荐收藏就更好了,想有继续写下去的动力www

评论(7)

热度(699)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