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堆金(合集被封版)

永远低买高卖,永远顺应趋势,永远敬畏市场。

你备尝艰苦寻到的礼物,最后没有送到她们的手里(女局,伊琳娜专场)


  排雷:彩蛋里有一点反虐情节,不喜欢的可以退出可以拉黑

  是系列文,这次是伊琳娜专场,以后会写其他禁闭者

  撞梗致歉,ooc预警

  第二人称文学,在这篇文章中,你就是女局

  先放一下我于2023年1月25日产生灵感后写下的梗:


  这里放一下我本人写的无期迷途的

all女局/女局右的文章的合集

合集   

  最近开通了接稿业务,详情点击

这里 


  伊琳娜给你送过很多礼物,奎恩集团的掌舵人一出手,要么是名贵高档,要么是不可多得,或者就是两者皆有之。

  当然,对于过于名贵的礼物,你都是选择直接退回去的,但是伊琳娜的心意,你却是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

  礼尚往来,你觉得自己也应该给伊琳娜送上一份礼物。但是你也知道自己的财政状况,你的钱包无法负担过于名贵的礼物的价格,所以只能从礼物背后的心意下手。

  你知道伊琳娜是个商人,她看过的有关经济学的书籍数不胜数,所以寻常的书籍实在是拿不出手。

  在几天的苦苦寻觅后,你终于寻到了一位以前在商海中颇有名气的老人,据说这位老人将自己对于经济对于市场规则的一些看法与心得写在了一本小本子上,本子是孤本,没有印刷版本。

  足够珍贵,足够稀有。

  但是也足够难以获得。

  那老人第一次与你见面的时候,就打哈哈道没有想到MBCC的局长居然会对经商感兴趣。

  你摇摇头,说并不是自己想要这本书,而是想以这本书作为礼物,送给一个人。

  说这句话的时候,你眸色温柔,在与伊琳娜共处的这些岁月中,你见过这位心思缜密、深谋远见的棋手思考与落子时的姿态和模样:纤瘦的手腕微微向下,可以改变局势的棋子就稳稳当当地落在了棋盘的核心处。

  虽然在棋盘上,那只是一枚小小的棋子,但是你知道在现实中,那是可以让很多人都为之一颤的计划。

  他们被名为奎恩集团的商业帝国凝视着,他们被伊琳娜凝视着。

  若是可以为伊琳娜送上这本孤本,想来可以为她增加一点助力。

  但毕竟是孤本,所以老人不愿轻易送给你。

  而你一向有着锲而不舍的精神,一次不行就两次,你抽出自己为数不多的休假来陪伴老人,陪他一起回忆过往的辉煌岁月,陪他去那些以前经常去的地方。

  一天又一天,一周又一周,老人终于松了嘴,决定将那本心得送给你。

  在你准备去老人家里取心得的那天的上午,你偶尔间听见了管理局内部的几个工作人员在闲暇之余的谈话。

  “管理局内部的禁闭者越来越多了,而且身份一个比一个高,不知道以后会来怎么样的大人物。”

  “不管来几个大人物,在一切的灾祸都结束后,那些禁闭者都会离开……”

  “你说的也有道理,大家不可能一直都在这里吧,总是要离开的。”

  你的好心情一下子就被现实的冷水浇灭,在你拿到已经泛黄的小本子的时候,你的眼里都没有重新出现光亮。

  那几段话一直在你的脑海里徘徊,是什么时候开始,你觉得自己与伊琳娜会有“一辈子都在一起”的可能呢?

  大脑混混沌沌的,在回到管理局的路上,你在一旁的大厦的LED楼体屏上,看到了伊琳娜的专访。

  在那个节目里,就连具有极高的职业素养的主持人看向伊琳娜的眼睛都是亮晶晶的。主持人毫不吝啬自己的夸赞,她说伊琳娜通观全局,别具慧眼,是商海里耀眼的明珠。

  是啊,伊琳娜是商海里耀眼的明珠,她自有一套自己的理念,这样的人,大抵是不需要你所谓的助力的。

  在一切都结束后,大家都会回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上。伊琳娜是操控棋盘和棋子的棋手,在一切都结束后,身为管理局局长的你,又该以什么身份什么姿态去接近她呢?

  你花了大量的私人时间才得到的那份礼物,对于伊琳娜来说又是什么呢?

  算了。

  终究是两个世界的人,在迎来和平后,总归是要分开的。

  在这样的思绪的包裹下,你没有勇气将这份礼物送出去,于是你带着不可多得的礼物默默地回到了办公室,将那礼物放进抽屉后,你叹了一口气。

  人生不是美好的童话,残酷而现实的真相总是要去面对的。

  只是做了许久的美梦被撕开后,总会留下一些伤口,你捂住自己的胸口,今天你的心跳声格外沉闷,格外缓慢。

  你靠在办公椅的椅背上,没有焦点的视线涣散着。你不断为自己做着心理建设,最后总归是要分开的,所以与其到时候痛彻心扉,不如在这时候就开始慢慢淡化关系。

  在管理局内部,你是局长,她是禁闭者。

  那么在一切都结束后呢,你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小局长,而伊琳娜将会是世界的焦点,是商海的中心。

  你如同一尊蜡像一样坐在椅子上,直到你的终端提示你收到了伊琳娜的新消息,那是伊琳娜的邀约,她邀请你晚上去她的房间品尝刚刚购买到的点心。

  你举起麻木刺痛的手,用礼貌疏离的语言回绝了伊琳娜。

  这是你第一次,拒绝了伊琳娜的邀约。


  彩蛋里是含有一点反虐情节的后续,(这里反虐的意思是正文里局长受虐,而彩蛋里是伊琳娜受虐。当然,这里的虐不是为虐而虐,而是人物在比较顺其自然的发展中感受到的一种情绪,求生欲极强!)通过糖果解锁,是否解锁彩蛋全凭自愿,感谢大家的支持!

  

  我真的真的好想要关注和小红心小蓝手,还想吃名为评论的小蛋糕,如果有推荐收藏就更好了,想有继续写下去的动力www

评论(6)

热度(15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