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堆金(合集被封版)

永远低买高卖,永远顺应趋势,永远敬畏市场。

她们对身为人妻的你虎视眈眈(女局,卓娅专场)


  现代pa,是系列文,这次是卓娅专场,以后会写其他禁闭者

  撞梗致歉,ooc预警

  第二人称文学,在这篇文章中,你就是女主(女局)

  先放一下需要避雷的地方:


  这里放一下我本人写的无期迷途的

all女局/女局右的文章的合集

合集 

  目前已开通接稿业务,详情请点击这里 

  同系列其他禁闭者的文章如下

  兰利专场 

  

  你和卓娅的第一次相遇,是在昏夜时分的出口被封死的一条小巷里。

  彼时你和你的丈夫被一群小混混堵在小巷里,那群无所事事的小混混垂…涎你的美貌,想要当着你的丈夫的面欺辱你,以获得快……感。

  小混混近乎每人都拿着武器,你的丈夫因为头部受伤,已经昏迷过去,徒留你一个人面对饿狼一般的小混混。

  在他们的手即将触碰到你的衣物的一瞬间,你听见了他们的惨叫,而后你看见了他们手中的武器纷纷被一人踢落,气急败坏的小混混在看清那人的面容后吓得魂飞魄散,落荒而逃。

  今天他们怎么这么倒霉,偏偏遇到了卓娅!

  你被卓娅救下之后,卓娅原本想直接离去,但是却被你柔婉的声音勾住了脚步。你眼眸微微低垂,轻声问能不能和卓娅交换联系方式,你很感激她,想以后做一些小甜品,亲自送给她。

  此时此刻的你还不知道卓娅是这片区域最有名的hei……bang老大,你也不知道你的柔婉与乖顺的低垂的眼眸都在不经意间挑……逗着卓娅的神经。

  最后,卓娅和你交换了联系方式。

  在三天后,你亲自烤制了一些小饼干和小蛋糕,邀请卓娅到你家附近的咖啡店坐坐。

  收到你的消息的卓娅眸色晦暗复杂,你那副柔顺乖巧的模样是非常容易激起很多人的占有欲的,她也不例外。只是那天她原本打算直接离开,放你一马,但是是你亲自唤住她,并且将自己的联系方式告诉她。

  就像一只懵懂纯善的小鹿,不仅撞在了猎人的枪口上,还用新生的带着绒毛的鹿角轻轻蹭着猎人的手。

  心绪复杂的卓娅在咖啡店见到了你,你带着自己烤制的小点心,穿着一条不算长的裙子,以卓娅的身高优势,可以非常轻易地看见你洁……白……细……腻…的双腿,以及闻到你身上的香水与点心混合的气味。

  卓娅坐在你的对面,你开始说一些感激的话,涂了口红的饱满唇瓣一张一合,吸引着卓娅的注意力。

  现在的卓娅终于知道,你的眼眸,你的气息,你的一切,都在不断吸引着她。

  于是在你有些口渴停下来喝咖啡的时候,卓娅握住了你的手。

  你虽然有些诧异,但是因为卓娅是你和你的丈夫的救命恩人,所以你非常信任地任由卓娅握着你的手。

  “真的非常感谢您救了我和我的丈夫。”

  你不知道的是,卓娅在听到“我的丈夫”的字眼的时候,眸中的晦暗更深了。

  你感觉卓娅在你的手里放了什么东西,在从卓娅那里抽出自己的手的时候,你才看清自己的掌心上多了一张烫金的房……ka。

  

  后续见紫色/鳗/鱼/软件(爱//发//电),账/号昵称与lof同名,在动态中搜索与本文同名动态,这篇文章的后续有2300+,关于爱//发//电套餐的说明请点击这里 

  后续部分文字预览:

  但是卓娅不知道你和你丈夫的情况,你的哭腔,你口中的丈夫再一次刺激了卓娅,她以为你和你的丈夫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

  她开始嫉妒你的丈夫了,明明没有什么自保能力,可偏偏可以得到你。

  

   我真的真的好想要关注和小红心小蓝手,还想吃名为评论的小蛋糕,如果有推荐收藏就更好了,想有继续写下去的动力www

  

   

评论(5)

热度(29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