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堆金(合集被封版)

永远低买高卖,永远顺应趋势,永远敬畏市场。

你被她们包……养之后(女局,卓娅专场)


  三观不正预警

  是系列文,这次是卓娅专场,以后会写其他禁闭者

  撞梗致歉,ooc预警

  不喜者可直接退出

  第二人称文学,在这篇文章中,你就是女主(女局)

  这里放一下我本人写的无期迷途的  all女局/女局右的文章的合集

合集 

  目前已开通接稿业务,详情点击这里 

  

  谁能想到呢,你的第一份工作还没有满一个月就被迫结束了——公司倒闭了。

  同事大部分都找好了下家,但是你经验不足,只能抱着一只纸箱懵懵懂懂地离开公司,等你到了自己的出租房门口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没有带钥匙。

  眼下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房东已经睡下。而酒店的费用实在太贵,那些酒店的一个晚上的费用就是你一个月的伙食费,你只能抱着箱子在门口等待天亮,顺便为自己考虑出路。

  在大概半小时后,头顶的灯骤然打开,楼上有脚步声。你心跳猛然加速,下意识地闭上了已经适应了黑暗的眼睛,等你再睁眼的时候,你看见了一个打扮很……很潮流的人站在你面前,问你发生什么事了。

  她很好看,有一种凌厉的美,你不敢多看她,所以只能移开视线,开始说自己的事。

  在提到自己的事的时候,你叹了口气,在几句聊天后便吐槽起自己没有带钥匙的事。

  卓娅在听完你的吐槽后说你这样不是办法,不如先到她那里坐一会儿,她家就在楼上。

  你犹豫了一会儿,腹部突然痉挛了起来,你晚上就啃了一个梨,在这个时候感到饥饿是非常正常的。

  饥饿让你头脑发昏,而后卓娅握住了你的手。

  她的手好大,完完全全地将你的手包裹住,温暖干燥,你觉得自己像是得到了神灵指引的旅人,心生喜悦,便跟着卓娅去了她的家。(二次不要上升至三次,三次元里不要随意跟人回家!)

  但是你不曾想到……

  这是你第一次见卓娅,却不是卓娅第一次见你。

  她以前就注意到你了。


  后续见紫色/鳗/鱼/软件(爱//发//电),账/号昵称与lof同名,在动态中搜索与本文同名动态,这篇文章的后续有  2000+(内含包……养过程),关于爱//发//电套餐的说明请点击这里  


  后续部分文字预览:

  但是卓娅的五官凌厉,绝伦逸群,人往那里一坐就像顶级超模,你鬼使神差地想起卓娅刚才为你削苹果的那只手。

  那手指真的好修长,好漂亮,整只手骨节分明的,不知道……

  ……

  你心跳很快,抬起头,看向卓娅,说实话,你是想拒绝的,但是在看到卓娅的脸后,你的嘴比你的大脑积极:“我可以。”


  我真的真的好想要关注和小红心小蓝手,还想吃名为评论的小蛋糕,如果有推荐收藏就更好了,想有继续写下去的动力www

评论(1)

热度(1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