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堆金(合集被封版)

永远低买高卖,永远顺应趋势,永远敬畏市场。

你被她们包……养之后(女局,伊琳娜专场)

  

  三观不正预警

  关键提取:言语蛊惑、落地窗、办公桌

  现代pa,是系列文,这次是伊琳娜专场,以后会写其他禁闭者

  撞梗致歉,ooc预警

  不喜者可直接退出

  第二人称文学,在这篇文章中,你就是女主(女局)

  这里放一下同系列其他禁闭者的文章:

 兰利专场  

卓娅专场 

  

  这里放一下我本人写的无期迷途的

all女局/女局右的文章的合集

合集 

  目前已开通接稿业务,详情点击这里 

  “你确定是叫我?”

  在得知这高耸入云的大楼的主人伊琳娜要见自己的时候,你只觉得晕乎乎的,你不明白为什么奎恩集团的总裁伊琳娜会想见自己。

  会想见还是实习生的自己。

  虽然心有犹疑,但你还是进入了电梯,按了顶层的按钮。奎恩集团的电梯运行速度一向很快,不过几分钟你便来到了顶层,并且敲响了总裁办公室的大门。

  厚重的奢华的大门打开后,你看见了伊琳娜正在看着笔记本电脑,电脑上的光落在她的脸上,让她的异色瞳仁愈发熠熠生辉。

  早就听说奎恩集团的掌舵人有一副好皮囊,今日一见,果然如此。

  你有些踌躇,最后还是鼓起勇气上前:“不知道您找我有什么事。”

  伊琳娜闻言,视线从笔记本上移开,她的目光落在你的身上。

  你悄悄咬着自己的舌尖,来让自己保持清醒,以防伊琳娜等会问自己职业规划之类的问题。

  在半分钟后,伊琳娜让你上前,而后你便看到了桌上的泛着寒光的黑卡。

  “在这座寸土寸金的城市,想要活下去是一件极其艰辛的事,这一点我想你已经体验过了。而如今我要告诉你的是,你有一次机会,一次可以改变现状的机会。”

  伊琳娜将黑卡往你那里推了推,脸上是让你捉摸不透的笑意。(二次不要上升至三次!现实生活中一切都要靠自己,万万不可走捷径!)

  后续见紫色/鳗/鱼/软件(爱//发//电),账/号昵称与lof同名,在动态中搜索与本文同名动态,这篇文章的后续有2000+(内含具体的包……养过程),关于爱//发//电套餐的说明请点击这里 

  后续部分文字预览:

  像恶魔的低语,但是极为有效,你觉得自己的心跳很快,所以当伊琳娜的手指按在你的唇//瓣上的时候,你并没有拒绝。

  反而是……鬼使神差地tian了一下伊琳娜的手指,你发誓只舔//舐了一下。

  大家点点赞和推荐还有收藏吧,方便的话发一下评论,直接放个表情包也可以,最近限流太严重了。

   

评论(2)

热度(1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