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堆金(合集被封版)

永远低买高卖,永远顺应趋势,永远敬畏市场。

在她们的狩猎游戏中,你进退无所,无处可逃(all女局,内含兰利、切尔西)


  三观不正预警

  是系列文,这次出场的有兰利、切尔西,以后会写其他禁闭者

  撞梗致歉,ooc预警

  第二人称文学,在这篇文章中,你就是女局

  这里放一下我于2023年3月10日产生灵感后写下的梗:


  

  这里放一下我本人写的无期迷途的

all女局/女局右的文章的合集

合集 

  

  目前已开通了接稿业务,详情点击这里 

  

  你一睁开眼,就感觉到了身体各处的酸//痛。

  一日又一日地被suo//qu,已经让你精疲力尽,你在枪林弹雨中寻觅生机时锻炼出来的反应能力和身体素质都被她们一点点地磨灭。

  身体越来越孱弱了,你挣扎着起身,看到床边柜子上摆放了一捧鲜艳欲滴的玫瑰,这玫瑰大抵是价格不菲的,花瓣艳红无比,像极了她们留在你shen/上的某些hen//迹。

  你不愿再过这样的生活,你渴求着阳光与自由。

  在踩到地板的时候,你花了好大的力气才走出第一步。

  每一步都极其艰难,每一步都让你清楚地察觉到自己的身体有多么虚弱。

  今天的门没锁?

  你推开门,外面并没有人。

  她们今天不在吗?

  你残余的直觉告诉你这可能是陷阱,但是你没有办法,你只能去赌一赌。

  与切尔西相比,你更害怕兰利,你觉得自己像是被蜘蛛捕获的猎物,身上已经缠满了独属于兰利的蛛丝,不管你行至何处,好像都无法真正摆脱兰利。

  你是上午出逃的,一路上跌跌撞撞走了不少路,今天的温度很高,你一直处于头晕目眩的状态。

  要去哪里?

  兰利的眼线密集,而切尔西也并非吃素的,你好像不管去哪里都容易被重新抓获。

  这是最可怕的,即使已经出逃了,你却深知自己一直处于她们的狩猎范围内,巨大的网笼罩在天穹之上,只要一抬头,就能看见那些银色的丝线。

  你走了小半天,实在是走不动了,便在一个残旧的建筑物里暂时停息,在大口喘气的时候,你的视线蓦然捕捉到一点红色。

  你朝那红色看去,那是一块红色的宝石。

  你知道,切尔西来了。

  切尔西打量着你,语气有些无奈:“怎么躲到这里了,这里太脏了,和我回去吧。”

  不行,不能回去!

  你不想再一睁开眼就只能看见刺眼的熟悉的天花板,你不想回去!

  你偷偷观察了一下,没有发现兰利,如果只有切尔西的话,也许你可以和切尔西合作,至少可以摆脱兰利的眼线。

  而后再一一击破。

  你冷静下来,主动握住切尔西的手,湿漉漉的眼眸看向切尔西:“切尔西,带我走好不好,就我们两个人,我们一起离开这里好不好?”

  切尔西没有同意,但是也没有拒绝,你趁热打铁,主动吻/上切尔西的指尖:“我愿意跟你一个人走,愿意去你的伯爵府,切尔西,我一直都很喜欢你。”

  切尔西的眼睛亮了亮,但是很快,她就有些可惜地说道:“我确实有这个想法,可惜今天兰利也在这里,局长,你的想法大概是实现不了了。”

  切尔西的话让你浑身僵硬,你微微转头,就看见了嘴角含笑的兰利。

  她说:“新人,刚才我一直在这里,你说的话,我都听到了。”

  后续见紫色/鳗/鱼/软件(爱//发//电),账/号昵称与lof同名,在动态中搜索与本文同名动态,这篇文章的后续有2300+,关于爱//发//电套餐的说明请点击这里 

 

  

  大家点点赞和推荐还有收藏吧,方便的话发一下评论,直接放个表情包也可以,最近限流太严重了。

评论(1)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