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堆金(合集被封版)

永远低买高卖,永远顺应趋势,永远敬畏市场。

你被陷害后,她们没有在第一时间相信你(女局,卓娅专场)

  

  是系列文,这次是卓娅专场,以后会写其他禁闭者

  撞梗致歉,ooc预警

  第二人称文学,在这篇文章中,你就是女局

  追妻火葬场系列,自行避雷

  这里放一下同系列其他禁闭者的文章:

兰利专场 

  这里放一下我本人写的无期迷途的

all女局/女局右的文章的合集

合集 

  目前已开通接稿业务,具体点击这里 

  给所爱之人信任,这似乎是每一个可以感知到情感的人的习惯。

  你亦是如此。

  在收到卓娅的纸条的时候,你并没有怀疑这张纸条的真假,你非常信任卓娅,而且上面的内容也不过是让你在明天晚上十点去xx地点而已。

  卓娅是有什么事要和你商量吗?

  你本想问问卓娅,但是在发现卓娅没有在管理局后,你也没有继续留意。

  既然卓娅都是通过纸条告知你的,估计是有什么需要秘密商议的事吧。

  翌日晚上,你踏入夜色,今天一整天你都没有见过卓娅,听说卓娅最近在处理一些比较头痛的事。

  最近确实越来越不太平了,你一边走一边想要不要帮帮卓娅,难道今天晚上卓娅想与你商议的事和这个有关系吗?

  你这样想着,不知不觉间已经来到了你和卓娅约定的地点,那里人烟稀少,周遭只有一盏昏黄的路灯。

  你借着昏黄的光勉勉强强看清前面不远处的地方好像有人躺着。

  这时候的你已经感觉有些不对劲了。

  掏枪、警戒周围、注意集中,这些动作都一气呵成。

  你持枪靠近那人,还未看清那人的脸,你就感觉自己的鞋子踩到了滑腻的东西。

  像某种液体。

  你低头看去,即使灯光再昏暗,你也可以看清那液体的颜色。

  是一地的血!

  有问题!

  你快速后退,看来是有人假冒卓娅的字迹,你的速度很快,只是卓娅的速度更快。

  摩托的轰鸣声响彻天穹,你在听到卓娅的声音的时候浑身一僵。

  你转过身,看到了神色复杂的卓娅,你的手里还拿着枪,整个人都处于精神高度紧张的状态。

  再看看你身后的一地的血和已经没有呼吸的军团成团的尸/体。

  在这一瞬间,一个错误的“真相”便无比巧合地展现在卓娅面前。

  最近有人在暗/杀军团成员,隔几天就杀一个,此等恶劣手段,让军团内部人心惶惶。

  而今天,卓娅居然收到了挑衅的信件,上面的字体是打印出来的,分辨不了到底是谁的字迹。

  但是上面的话实在是嚣张至极,对方让卓娅在今天晚上十点来xx地点,有惊喜等着她。

  如今一看,果然是“惊喜”。

  在卓娅到达不久之后,几个跟着卓娅来的军团成员也陆陆续续地到了现场。

  他们将你包围起来,好像已经断定你就是凶手。

  MBCC的局长想要杀几个辛迪加的军团成员,确实不是什么难事,只是这几位包围你的成员也知道你和他们团长的关系。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是你们关系破裂了,还是说所有的一切都只是你的伪装?

  你逐渐平静下来,看向卓娅,你内心还有那么一点希望,希望在她的脸上看见相信的神情。

  哪怕只有一瞬也好。

  但是你失望了,卓娅面无表情,没有厌恶、没有憎恨、没有信任、没有失望。

  你知道了,卓娅念着往日的情分,还不至于直接表现出厌恶你的情绪,但是她也没有相信你。

  你知道了。

  你笑着放下手枪,脸上是温和的卓娅非常熟悉的笑意:“我知道军团长的意思了,既然如此,就来审讯我吧。”

  “卓娅,从一开始,你就是这么想的,对吧。”

  卓娅没有说话,但是其他的成员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老大的意思,他们踢走你放在地上的手/枪,而后将你禁锢起来。

  你的手腕有些酸痛,但是这时候你并不在意这一点疼痛,你在意的是卓娅的不信任。

  你以为凭借你们的交情,她至少会相信你。

  看来你有点自作多情了。


  追妻火葬场的后续见紫色/鳗/鱼/软件(爱//发//电),账/号昵称与lof同名,在动态中搜索与本文同名动态,这篇文章的后续有1200+,关于爱//发//电套餐的说明请点击这里 (发电前请务必仔细阅读说明,感谢)


  大家点点赞和推荐还有收藏吧,方便的话发一下评论,直接放个表情包也可以,最近限流太严重了。

   

  

  

评论(7)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