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堆金(合集被封版)

永远低买高卖,永远顺应趋势,永远敬畏市场。

关于你经常落泪这件事 (1) (all女局)

        又名你们不要和空气斗智斗勇啊! 

  这一章内含赫卡蒂、卓娅、兰利,后续的章节会带更多的禁闭者玩 

  撞梗致歉,ooc预警 

  第二人称文学,在这篇文章中,你就是女局。 

  先放一下我本人于本周一产生灵感后写下的梗 (昨天发的是第一版,今天早上发现发错了,应该发这个修改版)


  哭泣代表很多情绪。 

  比如兴奋激动,比如愤怒恼恨,比如悲伤痛苦。 

  但是你在落泪的时候往往是因为第一种。 

  你第一次发现这件事的时候,是在某次任务的报告会上,你带着卓娅赫卡蒂她们非常出色地完成了这次任务,期间还抓获了另一个犯/罪团伙,漂亮的成绩啪啪啪地打在当局的老顽固的脸上,这让那群老东西也不得不对你收敛起一些恶意。 

  这本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在进去汇报前,你还答应赫卡蒂晚上带她去逛街看烟花,答应卓娅这几天和她回一趟辛迪加。 

  在进去汇报后,你深呼吸几次,然后拿着滴水不漏的记录表开始汇报。 

  当局的老家伙们难得没有阴阳怪气你,于是你的语速在不经意间加快。在说出每一句话的时候,赫卡蒂和卓娅战斗的身姿与坚韧的毅力不断刺激着你,你想,自己一定要将这次汇报会做好,让当局少为难禁闭者们。 

  在慷慨激昂之际,你的余光不经意间看到了顶头上司兰利错愕的目光,怎么了? 

  是出现什么问题了吗? 

  你连忙查看资料,没有任何问题。 

  那怎么…… 

  等等…… 

  你突然发现自己手里的资料的不对劲的地方了,那厚厚的一叠资料上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团一团的水痕。 

  哪里来的水? 

  你的大脑宕机片刻,而后意识到水痕的来源——是你的泪水。 

  是因为刚才太过激动所以突然流泪了吗? 

  你来不及思考,就看到兰利为你救场,她起身,吸引所有的想看你笑话的人的目光:“这次任务的艰辛程度没有办法用简单的汇报来表述,所以MBCC的局长才会落泪,如此尽职尽责,如此忠于职守,实在值得学习。” 

  第九机关的老大都这么说了,那些老东西多多少少要给点面子,便都打着官/腔附和了一下。 

  汇报结束之后,你心情有些低落,不知道那些人会不会因为这个点而针对MBCC。 

  因为心情低落的原因,此时此刻的你眼里蒙着一层水雾,眼尾泛红 ,一向清冷的气质因为滑落的泪水变得惹人怜惜。 

  在最外面等你的赫卡蒂看到你这幅模样一下子就慌了神,她不知道你怎么了,只能斟酌着用词问你发生了什么。 

  而一旁的卓娅看到你出来的时候就活动了一下筋骨,不用多说,那群愚蠢至极的官/员估计又想了什么下作的招数针对你。 

  什么任务成功,什么出色表现,都可以被那群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官/员一票 

否决。 

  卓娅的怒火在近距离的看到你眼里含着的泪水的时候化成了想带你回辛迪加的冲动:“我说,如果很累的话就不要再强迫自己了,这几天跟我回辛迪加好好休息一下吧。” 

  “新人,最近是否有不长眼的人和你说了什么,遇到困难就和我说,第九机关不是吃素的。” 

  还没来得及回答卓娅,抽身出来看你情况的兰利就开始嘱咐你不用藏着掖着,遇到事不要压在心里。 

  赫卡蒂也站在你的身边,声音里带着坚定:“局长,有事的话请告诉我,我一定会帮您的。” 

  我没事啊我真的没事,我最开始的时候是失忆的,我怎么会知道这具身体在过于激动的时候会流泪啊。 

  你想解释,可是围在你身边的三个禁闭者的你一句我一句带来的气场几乎让你溺毙其中,那些关切的话语又直直地戳中你的心窝。 

  “我没事……”三个字刚刚说出口,剔透的泪水就从眼眸中滑下,你下意识地眨眼睛,漂亮的浓密的睫毛上就沾满了稀碎的泪水,亮晶晶的,恍若碎钻。 

  这像是没事的样子吗! 

  这一次,连赫卡蒂都无法保持一贯的冷静了,她拉着你的衣袖,看着你的眼睛,一字一句的同你说道:“不管局长面对的是怎么样的敌人,我都不会害怕,我会一直保护您,我为您而战斗。” 

  不啊,赫卡蒂,你不要和空气斗智斗勇。 

  你有些手忙脚乱,想要解释,但是脸上的泪水让三个禁闭者都不相信你话里的任何一个字。 

  卓娅带着一脸我明白的神情拍了拍你的肩膀:“我明白的,你是怕直接说出来造成什么影响,没事,不用你说,我自己会去调查的。” 

  你呆滞片刻,按照卓娅恐怖的执行力,恐怕今天当局就有不少人要遭殃了。 

  怎么办怎么办? 

  在这时候,兰利温和不少的声音落在你的耳内:“新人,今天就放个假吧,好好休息一天,剩下的事我会去解决的。” 

  完了,都完了,你们能不能听自己解释,能不能不要和空气斗智斗勇啊!


        我真的真的好想要关注和小红心小蓝手,还想吃名为评论的小蛋糕,如果有推荐收藏就更好了,想有继续写下去的动力www



   

   

 

 

   


评论(34)

热度(1266)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