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堆金(合集被封版)

永远低买高卖,永远顺应趋势,永远敬畏市场。

 关于你经常落泪这件事 (2)(all女局)

  

        又名你们不要和空气斗智斗勇啊!

  这一章内含赫卡蒂、卓娅、兰利,含修罗场情节,后续的章节会带更多的禁闭者玩 


  撞梗致歉,ooc预警 


  第二人称文学,在这篇文章中,你就是女局 


  “等等,都停一下,我有话说!” 


  你眼尖,抓住机会,带着惹人怜惜的哭腔止住了所有人的问话。 


  一时间,赫卡蒂、卓娅、兰利的目光都停留在你的身上,她们都期待着你说出一个或者多个胆敢欺负你的人的名字。 


  “其实我不是因为其他原因流泪,这具身体似乎在情绪过于激动的时候就会落泪……不过你们放心,我会尽可能的克制住我的情绪的。” 


  你一口气说完这段话,生怕在场的几位一言不合就冲进去杀了里面的官……员。 


  但是出乎你意料的是,没有人相信你的话,就连赫卡蒂都带着满眼的心疼,她犹豫了一会儿,对你说道:“局长,我知道您因为我们的原因,一直在承受上面的压力,虽然您是局长,但是不应该将所有的压力和责任都揽过来,更不用……用这样的理由来哄我们,局长,请相信我,我永远是您的后盾。” 


  赫卡蒂,怎么连你也,你平时那副靠谱的样子去哪里了? 


  虽然现在看起来也很靠谱,但是你的靠谱用错地方了! 


  连赫卡蒂都不相信你口中的过于激动就会流泪的说辞,卓娅和兰利就更不会相信了。特别是和当局不少人都交过手深知他们的下作手段的兰利,她用带着皮质手套的手为你擦拭眼尾处的泪水。 


  皮质手套带来的触感让你觉得有些不舒服,但是兰利的话却让你觉得自己的身体有些头重脚轻,从而忽视了这么一点小小的异样的触感。 


  兰利似乎在极短的时间内将你的话剖析了数次,并且觉得你如此小心翼翼是因为背后没有靠山,只能戴着镣铐行动,于是她说:“新人,不用害怕,你在我眼中,绝非只有MBCC局长的这个身份,我会一直护着你,对我而言,你是不一样的存在。” 


  你一时间心跳加速,太暧昧了,实在是太暧昧了!长官!你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吗?! 


  兰利的话已经直白到不能再直白了,这让一旁的军团长大为恼火。她拉住你的手,将你拉到自己的怀里:“说话就说话,别说那些有的没的,更不要直接动手,难不成上庭的人都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癖好?” 


  兰利的目光落在卓娅圈住你腰腹的手臂上,她嗤笑一声:“军团长,麻烦你在说这些话的时候看看你现在在干什么,你不也直接上手了吗?” 


  你被两个狂级禁闭者夹在中间,双方剑拔弩张,兰利那漆黑的枪口已经对准卓娅,而被卓娅抱着的你可以感受到卓娅随时准备进攻的势头。 


  刚才不都好好的吗,怎么突然会变成这样了? 


  你不希望两个人中有任何一个人受伤,于是你再次抓住双方对峙间的空隙喊话:“不要在这里打起来,你们的身份都比较特殊,要注意影响……” 


  然而没有人听你说话,只有赫卡蒂小天使担忧地看着你,你看出她想来救你的意图,但是你看看卓娅又看看兰利,觉得没有必要将赫卡蒂拉下水。 


  一个两个都这样,不听自己的解释,因为几句话就剑拔弩张,你只觉得她们吵闹,你只觉得自己的头有些痛。 


  “我想回MBCC休息一会儿。” 


  你的声音带着哭泣后的沙哑,而泛红的眼眸还缀着一点晶莹的泪水,鼻尖也是红红的。 


  兰利收起了枪,卓娅也不情不愿地放开圈住你的手。 


  赫卡蒂向你靠近,而后在你的手里放了一颗糖,那是你经常给她买的草莓糖。 


  没有想到有一天会让赫卡蒂给自己送糖,你有些动容,摸了摸赫卡蒂的脑袋。 


  几分钟后,MBCC来接你的车到了,你和卓娅赫卡蒂她们上了车,而兰利还要回去堵住悠悠众口。 


  “新人,我去做你的扫尾工作。” 


  你透过澄澈的车窗,看见兰利面上的笑容,刚才的突如其来的哭泣肯定会造成不少麻烦吧,你叹了口气,不知道自己的长官会付出怎么样的代价。 


  下次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泪水,你这样想着,却发现自己又流泪了。没办法,就在刚才的几分钟里,你站在两个差点打起来的狂级禁闭者中间,这般强度的刺激让你的情绪一直处于起伏的状态。 


  你是知道其中的原因的,但是没有相信你的话的卓娅却声音闷闷的,她从后面抱住你:“你就那么喜欢你的长官吗,不过是一次短暂的分离,你就要为她流泪?” 


   


  彩蛋是卓娅被嫉妒冲昏头脑对你进行强……制……爱的后续,微黑化,当然,按照本文设定,你在chuang……上也是会哭的,里面有不少好~看的细节,可以看成这个系列的番外,以后也会写其他禁闭者,通过糖果解锁,感谢大家的支持。 

ps:因为审……核原因,现将彩蛋放在企鹅的空/间相册里,彩蛋里放了企鹅/号以及相册密码,直接搜索企鹅/号,点击空间,点击相册(卓娅彩蛋),输入从彩蛋中获得的密码即可吃粮,这一篇没有q/q的不要买彩蛋,否则很麻烦


  这里放一下本人于2022年11月22日产生灵感后写下的梗 


   


  我真的真的好想要关注和小红心小蓝手,还想吃名为评论的小蛋糕,如果有推荐收藏就更好了,想有继续写下去的动力www 


   


   


   


   


   


   


   


   


   


   



评论(19)

热度(697)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