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堆金(合集被封版)

永远低买高卖,永远顺应趋势,永远敬畏市场。

你和她们有了孩子之后(all女局,粉福文)

  

  是粉福文,段子体,这次出场的有兰利、卓娅、伊琳娜(都是女儿)

  撞梗致歉,ooc预警

  第二人称文学,在这篇文章中,你就是女局

  梗来自于这位朋友@3668753 于2023年1月5日的点梗


  不是系列文,不会写后续,不用放蹲蹲

  这里放一下我本人写的无期迷途的  all女局/女局右的文章的合集

合集 

  目前已开通接稿业务,详情请点击这里 

  兰利:

  自从你和兰利有了孩子后,你们在各种会议上都不会久留。特别是兰利,你非常清楚地感觉到自己的爱人兼上司在面对同僚的时候基本上都紧绷着脸,生怕有人过来与自己说话从而耽搁了自己回家看孩子。

  比起你,兰利对于孩子多了一丝溺爱,孩子想要什么她都会花费精力与时间去购买,家里已经被各种潮流的玩具和零食堆满了。

  你左边一个零食大礼包,右边一个比你人都高的做工精美价格不菲的娃娃,有些无奈地看着给孩子讲故事的兰利:“其实我觉得这些东西不用买太多……”

  你的话还没有说完,兰利就唤你过来,让你坐在她和孩子的身边:“我一直想给你们最好的,所以我从未觉得这些东西太多了,甚至我觉得还可以再多一些。”

  长官,您当初教导我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

  你在心里稍稍吐槽了一下,而后就乖乖坐在女儿旁边,和女儿一起听故事。

  卓娅:

  你原本以为,按照卓娅的性格,你们的女儿在出生后肯定会被卓娅带着进行各种各样的训练。

  出乎意料的是,比起训练,卓娅更喜欢抱着女儿看风景。

  是的,卓娅喜欢抱着女儿看风景。

  最开始的时候,你忍住心中的好奇,没有去问卓娅。

  但是次数多了,你终于忍不住,在又一次看见卓娅抱着女儿看夕阳与云霞的时候,你走了过去:“我还以为你肯定要从小训练自己的女儿。”

  “训练自然是需要的,但是我更希望她长大后,记忆里不只是训练,不只是战斗的技巧,还有瑰丽的风景,还有惬意的时光 。”卓娅有些小心地轻轻拍着女儿的背:“说实话,以前的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也可以过上这样的生活,可以抱着我的孩子在闲暇的时间里看夕阳西下。”

  在暴力与战斗中诞生的卓娅,知道这样的闲暇这样的和平有多么难能可贵。

  “谢谢。”

  你听见卓娅突然这么说了一句,你有点奇怪:“怎么突然和我说谢谢?”

  “谢谢你给了我这样的生活。”

  你没有再说话,只是和卓娅一起看着金灿灿的余晖和迷蒙的云霞。

  伊琳娜:

  “有没有这样一种可能,我觉得她在这个年纪是看不懂这些书的。”

  你看着放在书桌上的比砖头还要厚重的书,就觉得头皮发麻。

  别说你的女儿看不懂了,你觉得自己都有点看不懂。

  而且伊琳娜若是只是让你们的大字不识几个的女儿看看经济学相关的书籍也就算了,她还搞了情景模拟,美名其曰锻炼自家孩子的口才。

  “当我说这种货品的价格太贵,不符合公司的期望价格的时候,你应该怎么回答。”伊琳娜看着女儿脸上的和自己如出一辙的异色瞳仁:“你觉得这个时候怎么回答才能利益最大化?”

  “我要强调……强调……”你的女儿艰难地想着伊琳娜教自己的东西:“对,我要强调这个货品的价值,然后适当地给对方一点好处……”

  你们在干什么!

  你黑着脸,走到伊琳娜和女儿面前:“你让她看那些书也就罢了,但是她现在才三岁,才三岁!我觉得没有必要现在就教她这些东西吧!”

  伊琳娜将回答出来的女儿抱进怀里,往女儿的小手里塞了一个黄金做的精巧饰品:“这是找到应对方法的奖励。”

  你的女儿手握黄金,脸上满是笑意,才三岁,就已经有了资本家的气质。

  而后,伊琳娜才一本正经地回答你:“这些事情还是需要早点教的,对了,我打算下个月带她去奎恩集团看看公司的运营。”

  “伊琳娜,你不要太过分了……”你忍无可忍,正想将自己的女儿从资本家的路上抢救回来,但是说着说着,你的女儿就被伊琳娜放到了安装着防护栏的安全系数非常高的幼儿床上。

  而你,则在不知不觉中被伊琳娜诱导着躺在了“成人”……床上。

  

  我真的真的好想要关注和小红心小蓝手,还想吃名为评论的小蛋糕,如果有推荐收藏就更好了,想有继续写下去的动力www

评论(15)

热度(38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