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堆金(合集被封版)

永远低买高卖,永远顺应趋势,永远敬畏市场。

她们不曾想到,那份千金难买的礼物是送给她们的(女局,兰利专场)


  是系列文,这次是兰利专场,以后会写其他禁闭者

  撞梗致歉,ooc预警

  第二人称文学,在这篇文章中,你就是女局

  这里放下了同系列其他禁闭者的文章:

  伊琳娜专场  

  这里放一下我本人写的无期迷途的  all女局/女局右的文章的合集

  合集 

  最近开通了接稿业务,详情点击这里 

  

  给自己喜欢的人送上一份礼物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对吧。

  但是你想要送礼的对象是兰利,你一时间拿不准该给你的长官送什么礼物,千思万想过后,你只觉得头痛。

  好不容易想到送什么礼物又觉得这份礼物不太适合兰利。

  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你觉得自己需要场外支援,于是你便拉了管理局新入职的文员和你一起想办法。

  为了不透露消息,你只是大概描述了一下你要送礼的对象的一些喜好,在最后,你还特别强调了送礼不能选那些特别华贵的,毕竟你是想给自己喜欢的人送礼物,而不是贿赂自己的上司。

  小文员提议可以一起去外面的集市看看,你觉得看看实物也好,便在休假的时间同小文员一起出去。

  集市上的大部分东西都是一些小物什,但是胜在做工精巧有趣,讨人喜欢。

  “我觉得送礼最重要的还是心意,局长,我们可以买一些小玩意打包进礼盒里,这样具有人间烟火气息的礼物也挺不错的。”

  你觉得小文员说的有道理,便穿梭在不同的商贩间。

  在你看花眼的时候,有一辆停在路边许久的车骤然发动,兰利摇上车窗。

  今天是你的休假日,带自己喜欢的人出来玩倒也正常。

  那个人是MBCC新来的文员吧,真是年轻啊,远远看去像一只刚刚学会飞翔的鸟雀,挺活泼的,你喜欢这样的人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

  刚才兰利见你与那文员交谈的时候满脸笑意,神色温柔,一边说话一边拿起一个小东西,看来是给自己的爱人来选礼物了。

  年轻挺好。

  那是炽热滚烫的潇洒肆意的爱意啊。

  兰利自嘲地笑了,看来以后她得和你保持距离了,总不能让其他人说第九机关的负责人和一个小姑娘抢人吧。

  兰利一向尊重你的选择。

  这一次也不例外。

  所以在第二天你将所有小物什都打包好装进礼盒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找不到兰利了。

  不,准确一些的说法是你可以通过终端联系兰利,但是见不到她的人。

  “新人,我最近有事,比较忙,你没事的话我就先挂了。”

  “有事吗?”

  “在任务现场,声音太大,你的声音我有些听不清。”

  “在忙。”

  ……

  你再一次被迫挂断了电话,你的长官到底怎么了?

  突然被冷淡的感觉实在不好受,你感觉到了心悸。

  看着已经包装好的礼物,你叹了一口气,为什么精心准备的礼物一直无法送到你喜欢的人的手里呢?

  

  彩蛋里是你与兰利说明这份礼物是送给她的后续,he。通过糖果解锁,是否解锁彩蛋全凭自愿,感谢大家的支持!

  

   我真的真的好想要关注和小红心小蓝手,还想吃名为评论的小蛋糕,如果有推荐收藏就更好了,想有继续写下去的动力www

  

   

评论(2)

热度(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