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堆金(合集被封版)

永远低买高卖,永远顺应趋势,永远敬畏市场。

她们对于你的“审讯”会是怎么样的呢?(all女局,内含伊琳娜、切尔西)


  现代pa,是系列文,这次出场的有伊琳娜、切尔西,以后会带其他禁闭者玩

  撞梗致歉,ooc预警,三观不正预警

  第二人称文学,在这篇文章中,你就是女主(女局)

  

  这里放一下我于本周周二产生灵感后写下的梗:

  


  这里放一下我本人写的无期迷途的

all女局/女局右的文章的合集

合集 

  目前已开通接稿业务,详情点击这里 

  如果不是因为刚刚毕业没有钱,你绝对不会任由这家无良公司如此摆布你。

  怎么会有公司让新入职的员工去酒桌上打探消息的?

  而且那酒局还不是普通的酒局,参加这次酒局的有两位大佬——一位是奎恩集团的掌舵人伊琳娜,还有一位是本市赫赫有名的珠宝商切尔西。

  你的主管让你在酒局上打探有关于这两位大佬的消息,你看了一眼她们的资料,就欲哭无泪。

  这是刚刚毕业就接了最高级别的任务吗?

  干瘪的钱包、可怜的余额不允许你反抗,无奈,你只能在翻阅资料后就去参加酒局。

  到了包厢,你才发现来参加这次酒局的一共只有四个人,除了两位大佬和你外,就只有一个中年人。(二次不要上升至三次!现实中按照“你”的刚刚毕业的普通的大学生的身份设定,是不可能(或者说很难)接触到这种级别的大佬的,更不用说四人酒局,这段描写仅仅为推动剧情发展,勿喷感谢!)

  进入包厢的第一瞬间,你就看到了伊琳娜和切尔西,原因无他,她们都长了一张极其妍丽的脸,第一时间就吸引了你全数的目光。

  直到伊琳娜有意无意地看了你一眼,你才匆匆收回自己的目光,在自己的座位上坐下。

  你以为打探消息是你坐在包厢里的一角,而后竖起耳朵听消息。

  但这是酒局,身为某公司主管的中年人没有胆子去劝伊琳娜和切尔西的酒,但是他非常有胆子来命令你喝酒。

  而且是度数很高的白酒。

  透亮的酒液被一次又一次地倒入酒杯里,你的眼神逐渐迷离,脑子里不断有嗡嗡的声音。

  你觉得自己还没有听到一点消息就要先倒下了。

  后续见紫色/鳗/鱼/软件(爱//发//电),账/号昵称与lof同名,在动态中搜索与本文同名动态,这篇文章的后续有  4800+,关于爱//发//电套餐的说明请点击这里 

  后续部分文字预览:

  好了,现在是奎恩集团的掌舵人亲自喂你酸奶,本市最有名的珠宝商亲自为你擦拭嘴角。

  但凡你没有喝醉,你都会觉得这种比小说还要小说的情节实在太狗血了,但是你喝醉了,所以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大家点点赞和推荐还有收藏吧,方便的话发一下评论,直接放个表情包也可以,最近限流太严重了。

评论(1)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