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堆金(合集被封版)

永远低买高卖,永远顺应趋势,永远敬畏市场。

当她们没有发现你正处于死亡倒计(女局,卓娅专场)

  

  是系列文,这次是卓娅专场,以后会写其他禁闭者

  撞梗致歉,ooc预警

  第二人称文学,在这篇文章中,你就是女局

  以下是同系列的其他禁闭者的文章

  伊琳娜专场 

  兰利专场 

  这里放一下我本人写的无期迷途的   all女局/女局右的文章的合集

  合集 

  最近开通了接稿业务,详情点击这里 

  

  你和卓娅一起面对过很多困境,在那些充满硝烟的岁月中,你与卓娅有了一个约定——在一切都结束后,一起去旅游一次,随便什么地方都好。

  这个约定支撑着你,也支撑着卓娅。弥漫的硝烟被风吹散,滚烫的子弹被新生的花草覆盖,一切终于结束。

  你和卓娅也迎来了一段漫长的自由的假期。

  终于可以放松一些的你决定去附近的公园走一走,公园里只有几个老人带着孩子。

  嬉戏追逐的孩童手握着野花从你身旁跑过,你一低头就可以看见他们头顶的发旋,可以听见他们嘴里的欢呼声。

  在这几个孩童的欢呼声中,周遭的空气似乎都被注满了鲜活与快乐。你笑着看向那些孩子,脑海里不由自主地想着如果自己和卓娅有了孩子,那孩子的面容会更像谁,性格会更像谁。

  想着想着,你不由自主地来到了公园的人工湖的湖边,春风吹拂过湖面,澄澈的湖面泛起了涟漪。你在拂面的春风中回过神来,而后通过湖面看见了自己头顶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数字。

  那是一个3。

  鲜红,通体鲜红,比你见过的所有红色都要引人注目,只要看了一眼就难以忘却。

  湖面上的涟漪像密密麻麻的丝线,将你头顶的数字不断切割,你看着湖面上的那个已经有了成千上百道裂痕的数字,不禁心慌起来。

  你下意识地觉得这不是什么好东西。

  带着难以消失的心慌感回到MBCC后,即使已经坐在椅子上,你也觉得自己的心脏很不舒服。

  就在这时候,你的副官夜莺告诉你卓娅前往了辛迪加,说要去看看几个一直守在辛迪加的军团成员,在三天后回来。

  听到这个消息,你的心慌愈加严重了,你头一次想任性地叫卓娅回来,回来陪陪你。

  只是你在MBCC局长的这个位置上坐太久了——要担起责任、要有充足的耐心、要为他人考虑、要做出温和的但有力量的选择,很多人,很多事都这样要求着你。

  这些东西也成了你的习惯,犹豫许久后,你还是在终端上把本来想发给卓娅的那段话给删除了。

  不过三天而已,你等得起。等卓娅回来后,你就可以和她一起去很多地方。

  游山玩水,寻觅风光。

  幸福感逐渐盈满了你的心房。

  当夜,你洗漱完毕,换上了轻便柔软的睡衣,刚刚盖上被子,就感觉到了一阵来自心脏的绞痛。

  你不由自主地攥紧被子,这并不是寻常的心绞痛,这种疼痛过于猛烈,似乎是有什么东西狠狠地挤压着你的心脏。

  在第一阵疼痛后,闷胀感在你的胸腔中蔓延开。

  你的喉腔就像是被大量的固体堵塞住一般,难以进行正常的呼吸。

  心脏的疼痛亦是愈演愈烈,那颗被疼痛折磨的心脏越跳越快,企图用早已超越正常值的心跳来摆脱诡异的并非是医学可以解释的疼痛。

  但是没有用,完全没有用。你趴在床上,用手捂住心脏的位置,即使隔着皮肤与骨骼,你都可以感受到心脏的竭力跳动,也能感受到身体逐渐不受自己控制的各种异样。

  你感觉自己的身体开始发麻,比以往的任何时候都要沉重。

  下坠,不断下坠。

  你明明躺在床上,但是身体却像坠入深渊一般,无法动弹,只能迎接活活摔死的结局。

  心脏处的绞痛,身体的麻木沉重,还有弥漫全身的下坠感,这一切都在冲击着你的大脑与灵魂。

  你差点以为自己已经死了。

  在所有的异样慢慢地消失后,你已经出了一身汗。

  你趴在床上,眼神涣散,如鼓的心跳在疼痛缓解后也没有消失。

  是身体出问题了吗?

  还是……

  你疲惫的大脑突然想起了通过人工湖看到了那个通体鲜红的数字。

  那个诡异的数字。

  你摸索着打开了床头柜的灯,在昏暗的灯光下,你通过摆放在一旁的试衣镜看到了那个通体鲜红的数字。

  只不过这个数字已经从3变成了2。

  此时此刻已经是三更半夜,过了凌晨零点也正常。

  你看着试衣镜里的那个比昨天还要红的数字,下意识地咽了一口口水。

  这是死亡倒计时。

  或者说这个数字代表着你的生命力。当数字是3的时候,你只感觉到了心慌与不适,那时候的你与正常人没有什么区别。

  但是当数字变了2,诡异的症状就在你的身上一一出现,仅仅是一天之差,就有这么大的变化。

  除了死亡倒计时,你想不出其他的结论。

  还有最后两天啊,之前明明想好在一切都结束后要花上几个月去很多地方痛痛快快地玩上一场的。

  还有最后两天,还有最后不到四十八个小时。

  你的眼眶湿润了,不甘、委屈、恐惧、痛苦等情绪涌上心头。

  为什么会遇到这种事,为什么……

  你思绪万千,繁乱复杂,在早上七点的时候,你通过终端联系了卓娅。

  即使最后只剩下两天,你也想和卓娅去近一些的地方看看。以前你和卓娅一起出发的时候多半是为了任务。

  最后两天,就和卓娅一起纯粹地为了游玩享受而出发吧。

  你通过终端联系上了卓娅:“卓娅,你今天可以从辛迪加回来吗,我想和你一起去北边新造的游乐场。”

  在说这句话的时候,你的心脏又开始绞痛了,为了不让卓娅察觉到异常,你咬着牙,尽量让自己的语气语速和平时无异。

  但是每一个字都是沾染着你的鲜血迸溅而出的。

  终端那头的卓娅在沉默了一会后说道:“局长,这里我还有些事,我尽量在明天晚上之前回管理局。”

  你全身都在发抖,这次心脏的绞痛比晚上的要厉害很多,你的唇瓣已经发白了。

  你想说些什么,想卸下戴了多年的坚强的面具,想像一个孩童一样倾述自己的痛苦。

  当你颤抖着唇瓣,想和卓娅说一句“卓娅,我的心脏好痛”的时候,你听到了卓娅的第二句话。

  “局长,如果没有事的话我就先挂了。”

  在被卓娅挂断后,你把终端放到了桌子上,不断发抖的手无力地垂下。

  再打一次吧,这次和卓娅说清楚吧。

  你的手伸向桌子上的终端,你的指尖已经触碰到终端的表面了。

  心脏爆发的绞痛让你的上半身顺势趴倒在桌子上,你的脸贴着冰冷的桌面,麻木感和下坠感迅速袭来。

  没有任何力气,连动手指的力气都没有,手在发抖,不断发抖。

  胸痛开始蔓延,疼痛混杂着麻木与下坠,是世间效力最强劲的毒药,已经融入你的血管,让你无处可逃。

  你的视线轻飘飘地落在终端上,落在卓娅的名字上。

  卓娅,我不能……不能与你一起去旅游了,以后也不能再陪伴你了。

  你的五感被剥夺,生命力也不断流逝,直到灵魂和头顶的数字一起支离破碎,化为一地碎屑,最后什么都没有剩下。

  

  彩蛋是卓娅发现那天的你处于濒死期的反虐后续,通过糖果解锁,感谢大家支持 ! 

  

  是否解锁彩蛋全凭自愿!如果觉得不值/看不惯我写同一个系列并且将其彩蛋分着写分着卖/看不惯我写同一个系列的延伸版本并且将其彩蛋分着写分着卖的可以不用解锁然后直接退出。我不会强迫任何人解锁,也没有这个能力逼迫任何人解锁。

  

  我真的真的好想要关注和小红心小蓝手,还想吃名为评论的小蛋糕,如果有推荐收藏就更好了,想有继续写下去的动力www

评论(26)

热度(1661)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