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堆金(合集被封版)

永远低买高卖,永远顺应趋势,永远敬畏市场。

当她们来给你送礼物的时候发现你受伤了(女局,伊琳娜专场)

  

  是系列文,这次是伊琳娜专场,以后会写其他禁闭者


  撞梗致歉,ooc预警


  第二人称文学,在这篇文章中,你就是女局


  这是同系列的其他禁闭者的文章:


内含赫卡蒂、卓娅  

海拉专场  


  这里放一下我本人写的无期迷途的  all女局/女局右的文章的合集

合集  

  最近开通了接稿业务,详情点击这里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伊琳娜深懂你心。

  毕竟你是真的缺钱,真的缺物资。你需要用钱的地方很多:培养禁闭者、拨款给采购部、以及遇到一些需要修缮的地方。

  所以你好不容易肝出来的钱不过几天就会如同流水一般离你远去。

  于是你只能日日肝,夜夜肝(我也想日夜肝,可惜体力不够),有时候临近深夜都在外面完成任务。

  见你辛劳如此,伊琳娜为你准备了一份礼物—一张泛着寒光的黑卡。

  伊琳娜还专门做了包装,用馥郁的艳丽的玫瑰作为装饰,底下垫上一层天鹅绒,再用精美的盒子装好。

  这份礼物中包含着很多其他的意思,伊琳娜的手抚过玫瑰花瓣,柔软的触感让她的心生愉悦。

  你会喜欢这份礼物的,伊琳娜很了解你对于钱的需求。

  即将在当天晚上收到伊琳娜的大礼的你此时此刻却咬着牙忍着痛,将绷带绑在大腿的伤口上,但是鲜血一次又一次地沾染了雪白的绷带。MBCC的制服并不厚实,如果现在就穿着制服回去的话,一定会让禁闭者看见你腿上渗透出的血迹的。

  不能再让他们担心了。

  你换了新的绷带,继续包扎。(和现实中的急救技术不符,该描写仅仅为推动剧情,这是错误的,不要学!)确认绷带上没有特别显眼的血迹后,你才套好裤子,忍着痛回到了管理局。

  或许是神经紧绷的缘故,大腿的刺痛在回到管理局后就愈演愈烈,在外面你还可以忍受,但是一回来就觉得那疼痛实在是深入骨髓,近乎是痛不可忍。

  “局长,你现在有空吗?”

  在你想偷偷溜回办公室的时候,你听到了伊琳娜的声音,你僵硬地站在原地,声音都有些抖:“伊琳娜,有什么事吗,如果不是很重要的事我就先回去写任务报告了。”

  伊琳娜察觉到你的颤抖,她靠近你:“我想这件事对于你来说很重要。”

  毕竟是你急需的钱。

  一听这话,你就冒出冷汗,期期艾艾道:“那这样吧,你过半个小时来找我,我先去处理一些事。”

  说罢,你就拖着受伤的腿走向办公室,为了不让伊琳娜察觉到异常,你还努力挺直脊背。

  你溜回办公室后,就翻箱倒柜地寻找上次在艾恩那里开的消炎药,但不幸的是,你只找到了一个已经空了的药盒。

  正当你犹豫着要不要去医疗部的时候,你听见了短促的敲门声。

  你连忙说道:“现在请不要进来!”

  但是来不及了,来人已经推开了门。

  

  彩蛋是伊琳娜发现你想隐瞒自己受伤而后拿捏你让你做一些“讨好”的事的后续,通过糖果解锁,感谢大家支持 ! 

  

  是否解锁彩蛋全凭自愿!如果觉得不值/看不惯我写同一个系列并且将其彩蛋分着写分着卖/看不惯我写同一个系列的延伸版本并且将其彩蛋分着写分着卖的可以不用解锁然后直接退出。我不会强迫任何人解锁,也没有这个能力逼迫任何人解锁。

  

  我真的真的好想要关注和小红心小蓝手,还想吃名为评论的小蛋糕,如果有推荐收藏就更好了,想有继续写下去的动力www

  

   

  

   

  

   

评论(5)

热度(25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