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堆金(合集被封版)

永远低买高卖,永远顺应趋势,永远敬畏市场。

你备尝艰苦寻到的礼物,最后没有亲自送到她们的手里(女局,艾恩专场)


  根据文章具体情节修改了标题

  排雷:彩蛋里有一点追妻火葬场剧情和反虐情节,不喜欢的可以退出可以拉黑

  是系列文,这次是艾恩专场,以后会写其他禁闭者

  撞梗致歉,ooc预警

  第二人称文学,在这篇文章中,你就是女局

  这里放一下同系列其他禁闭者的文章

  伊琳娜专场 

  兰利专场 

  这里放一下我本人写的无期迷途的

all女局/女局右的文章的合集

  合集 

  目前已开通接稿业务,详情点击这里 

  

  你知道,艾恩的敌人是疾病与死亡。

  所以在瘟疫肆虐,所有人都惶惶不安的时候,你不想做一个缩头乌龟,不想呆在管理局里眼见普通人在瘟疫中死去。你想力所能及地去帮助艾恩,去帮助那些苦苦挣扎的普通人。

  医疗部灯火彻夜通明,写满了笔记的纸张纷纷扬扬地落到地上,一次又一次的病情记录在某个节点就被迫中断。

  病人最后的哀鸣,最后的祈求,无法闭上的干涸的眼,惨白的被吸干了血色的肌肤。

  你知道这一切对于艾恩来说都是极其猛烈的精神与心理上的压力。虽然艾恩从来不会向你倾述,她总是这样,总是想自己去面对席卷吞食了无数生命的疾病。

  你该做些什么。

  你穿戴好防护服,行走于夜色中。你听艾恩提起过,瘟疫在传播的过程中会不断变异,最后可能会出现一些症状没有特别严重的病人,如果可以找到这样的病人,并且记录下他们的症状和病情的变化,说不准可以找到突破口。(仅为个人的胡编乱造,不要上升到三次的医学中!)

  你在寻找了一两个小时后,终于发现了一个蹲在门口的小女孩,你对比了一下大概的症状,发现这个小女孩确实是感染者。

  但是她并没有倒下,除了脸上长出的红色斑痕,其他与常人无异。

  你上前与女孩交谈,但是刚刚失去了父母的女孩神经紧绷,不管你说了什么,她都像没有听见一般,嘴里不断喊着妈妈。

  你没有犹豫,上前抱住了小女孩:“别怕,我在这里。”

  虽然穿着防护服,但是小女孩紧绷的神经还是在你的怀抱中缓慢放松下来。她一双葡萄一般的眼睛看着你,嘴里轻轻喊着妈妈。

  你将小女孩带到了FAC搭建的暂时病房里,托你的同事要注意一下小女孩的精神状况和心理状态后,你开始耐心仔细地询问小女孩脸上的斑痕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出现之后有没有什么症状,哪里感觉不舒服,以及这期间是否吃过什么特殊的食物或者药物。

  小女孩的表述能力并不强,说话也是语序错乱的。但是你认认真真地将那些话都整理出来,特别标明了小女孩的症状的变化和这段时间吃过的食物以及药物。

  说不准解决瘟疫的东西就藏在这些话里。

  在做完这一切后,你给小女孩讲了个童话故事,哄小女孩睡着后你才匆匆离开。

  你觉得这些文字这些信息可以帮助到艾恩,于是你顾不得自己疲惫的身体,顾不得身上防护服的沉重,就回到了管理局。

  你在专门的隔间里脱下防护服,又对自己和记录本做好了消毒措施,才到医疗部寻找艾恩。

  你在看见艾恩后,就想将手里的记录本交给艾恩,但是你还没有开口,就听见了艾恩带着一丝躁意的声音。

  “谁让你出去的!你知不知道现在的医疗资源有多紧张。MBCC的局长,麻烦你老老实实地呆在管理局,不要因为一己私欲而浪费本就不多的医疗资源!”你看见了艾恩眼中的血丝,虽然艾恩说话一贯是比较严肃的,但是这是第一次,她的语气冰冷到极点,那冰冷让你的笑容彻底凝固。

  “我,我只是想帮你……”

  你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头痛欲裂的艾恩打断:“这里不需要你的帮忙,局长。瘟疫的事不需要你的帮忙。”

  医疗部的气氛一下子就到了冰点,你觉得手里的记录本实在是刺骨至极。

  最后还是带着针筒和消毒物品回来的护理长安发现不对劲的地方,她连忙问你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

  你一言不发,只是将记录本交给安,然后转身离去。

  你不会再来打扰艾恩了,也不会去浪费本就不多的医疗资源了。

  

  彩蛋里是追妻火葬场+反虐情节的后续,通过糖果解锁,是否解锁彩蛋全凭自愿,感谢大家的支持!

  

   我真的真的好想要关注和小红心小蓝手,还想吃名为评论的小蛋糕,如果有推荐收藏就更好了,想有继续写下去的动力www

  

   

评论(3)

热度(11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