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堆金(合集被封版)

永远低买高卖,永远顺应趋势,永远敬畏市场。

关于你经常落泪这件事 (5)(all女局)

  关键提取:催//眠、夹//心,没有和兰利长官说实话的局长被卡米利安添油加醋地告状后,局长会被兰利和卡米利安如何“惩//罚”呢?

  又名你们不要和其他人斗智斗勇啊,我的//腰真的不行了!(根据文章内容改了一下)

  是连载文,这章主要出场的有兰利、卡米利安,以后会写其他禁闭者

  撞梗致歉,ooc预警

  第二人称文学,在这篇文章中,你就是女局

  先放一下这篇连载文的(1)—(4):

  (1) 

  (2) 

  (3) 

  (4) 

  这里放一下我本人写的无期迷途的  all女局/女局右的文章的合集

  合集 

  目前已开通接稿业务,详情请点击这里 

  

  真的,你不想再见到任何人了。

  你觉得自己情绪一激动就流泪的症状大抵是没救了,而你在流泪的时候遇到禁闭者就会被xx的体质也没救了!

  不要再让我遇到任何一个禁闭者了!你一边流着泪,一边这么想。

  后续见紫色/鳗/鱼/软件(爱//发//电),账/号昵称与lof同名,在动态中搜索与本文同名动态,这篇文章的后续有4800+,关于爱//发//电套餐的说明请点击 这里 

  后续部分文字预览:

  你无力反驳,或者说你根本没有一个合适的理由来反驳兰利的看望。

  你要怎么说,难道直接和兰利说长官,不好意思,因为我被她们进/进/出/出/了,所以我现在不太想和你们中的任何一个人接触。

  你要是敢这么说,就等着提前上天堂吧。

  

  大家点点赞和推荐还有收藏吧,方便的话发一下评论,直接放个表情包也可以,最近限流太严重了。

评论(3)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